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当爸回剧组 阔气发红包多到数不清

来源: 搜狐 2017-01-29 03:0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晓明当爸回剧组 阔气发红包多到数不清- 责任编辑:Moqi

黄晓明回剧组发红包

  日前,Angelababy在香港顺利产子,黄晓明全程陪伴。1月25日,黄晓明回到横店《琅琊榜2》剧组,心情大好的他阔气派红包,多到数不清。

黄晓明发红包

  1月19日,新晋父母黄晓明baby夫妇带爱子出院。baby产后第三天现身,出院状态超好,看得出恢复的很好,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和媒体打招呼。而黄晓明也温柔相伴细心呵护母子,虽然均略显疲惫但难掩幸福的喜悦,对媒体连声说“谢谢”。黄晓明、baby的妈妈们也很开心的向媒体记者派发红包,感谢大家这几天的辛苦守候及关心。

黄晓明发红包


    最新消息:《黄晓明当爸回剧组 阔气发红包多到数不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晓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