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穿高开叉裙凹凸有致 辣妈弯腰风情无限

来源: 搜狐 2017-01-23 12: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章子怡穿高开叉裙凹凸有致 辣妈弯腰风情无限- 责任编辑:Moqi

章子怡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章子怡出席某活动,穿高开叉裙、踩恨天高迈步登台,秀美腿尽展辣妈风采,弯腰撅翘臀签名时,好身材凹凸有致令人羡慕。

  据悉,章子怡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上惊喜自曝“还想生儿子”这样的话让网友们纷纷猜想会是真的吗?

  节目中,章子怡被主持人调侃道:“《最强大脑》真是个福地,参加完第一季就两人世界变三人世界,参加完这一季就会由三人变四人了吧?看着这些乐高积木,想不想给‘儿子’来一套?”章子怡言笑晏晏:“希望会有个儿子!”


    最新消息:《章子怡穿高开叉裙凹凸有致 辣妈弯腰风情无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