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16岁欧阳娜娜恋上34岁房祖名?女方妈妈这样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1-22 17:2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16岁欧阳娜娜恋上34岁房祖名?女方妈妈这样回应…- 责任编辑:Moqi

欧阳娜娜、房祖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年仅16岁,便演出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交出亮眼成绩单,却也因为星二代光环一举一动备受关注。近日,网上便疯传她和34岁的房祖名热恋,对此,妈妈傅娟驳斥传闻,表示:“大家都疯了!”

欧阳娜娜和房祖名、林凤娇及其他友人聚餐。 

  近日,微博上有消息指出欧阳娜娜与房祖名正在交往中,并称自己是听“知情人士的爆料”,随后便有网友挖出2人与林凤娇吃饭的照片。之前,她接演电影《机器之血》时,成龙也对她赞不绝口。另外,她在2016年12月3日发文“123”的照片,也被怀疑是在帮当天过生日的男方庆生,不过后来有粉丝解释寿星其实是她的爱猫。

  目前欧阳娜娜正在云南昆明工作,据媒体报道,她的妈妈兼经纪人傅娟反驳以上传闻,认为如果有张同框照片就是男友的话,跟她合照或一起工作的人就都是男朋友了,看了相关报道后直呼:“大家都疯了!我24小时在她身边啊!”不可能不会发现她谈恋爱,并强调她目前工作满档,就连过年都要工作,没办法回台湾,似乎也没有时间谈恋爱。

  相关新闻

  房祖名现身新节目 欧阳娜娜赞:有才华、很帅气

  时间:2016年06月20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房祖名(资料图)

  沉寂已久的“龙太子”房祖名低调复出,携手炙手可热的台湾新生代全能艺人欧阳娜娜现身录制《约跑不能停》。在已播出的前两期中王凯、袁姗姗、任家萱等娱乐大咖纷纷现身。王凯热吻马头女主持人YOMA,任家萱首次正面回应离婚都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该节目将于6月21日上线第三期,本期嘉宾房祖名与欧阳娜娜随之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

  房祖名低调复出欧阳娜娜聊情感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房祖名、欧阳娜娜双双现身。欧阳娜娜直言房祖名“很有才华、很帅”。在节目中,房祖名精神饱满,与主持人Yoma有着默契的互动,并在节目中大聊情感话题。Yoma问到射手座是否花心时,房祖名回应“我只会明花,不会暗花“,展示出来“龙太子”的不羁的性格,并在节目中爆料18岁表白被掌耳光一事,从此坦言“不会轻易谈爱,只分喜欢,特别喜欢。”而对独立的女孩子情有独钟。

  参演多部影视作品的欧阳娜娜曾与诸多男神级艺人有过合作,她被称为“斩男杀手“,其感情问题也受到网友的关注,当Yoma问到会不会恋爱的时候,欧阳娜娜回应道:“爸爸妈妈一定要18岁以后才可以谈恋爱。“不过她也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在戏中谈恋爱。而对于已经成年的姐姐,欧阳娜娜则神补刀:”她已经成年了,但是还是没有人追。“

  房祖名首爆人生低谷感谢母亲

  鲜少出现在人前的房祖名,在节目中也提到自己人生低谷的那段时间,他指出是在母亲的陪伴下才顺利走出来,对母亲表达了感激之情。在那半年的时间中,房祖名形容到“就好像受伤以后,断了脚要慢慢康复”。那段时间也让他成长了许多,磨练了自己的性格,学会收敛、克制。 

   


    最新消息:《16岁欧阳娜娜恋上34岁房祖名?女方妈妈这样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