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粉丝送了一顶苗族头饰 戴上它的蔡依林竟有莫名的喜感

来源: 搜狐 2017-01-21 23:4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粉丝送了一顶苗族头饰 戴上它的蔡依林竟有莫名的喜感- 责任编辑:Moqi

蔡依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依林近来虽然与交往多年的锦荣分手,但她工作依旧满档,所到之处更是粉丝挤得水泄不通。且许多铁粉都会送上礼物表达心意,可最近蔡依林收到一份华丽头饰,但女神实在头太小,戴上去尺寸超出预期。

  蔡依林日前收到昆明粉丝送的“宝物”,她搞笑表示这是“代替月亮来惩罚你的头饰一顶”,不过她戴上去实在太大,眼睛几乎全被遮住,蔡依林也坦言“有点大倒是”。但粉丝送上的这项礼物十分华丽,不少人也很佩服,可也有网友好奇“这会不会是灯罩不是头饰?”


    最新消息:《粉丝送了一顶苗族头饰 戴上它的蔡依林竟有莫名的喜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