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严屹宽深夜发火疑怼粉丝 随后秒删微博

来源: 搜狐 2017-01-18 12:22:3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严屹宽深夜发火疑怼粉丝 随后秒删微博- 责任编辑:Moqi

严屹宽

  凤凰网娱乐讯 目前,有微博网友爆料严屹宽深夜发火,疑似怒怼粉丝,连发两条微博却秒删,不过还是被热心网友截图下来:“我是演员,没有专业演出,光点赞和回复是正事吗?”随后又感慨:“连我妈我都没有天天电话,更别说见面了,能不能多点理解?”

网友爆料

  该爆料网友分析,此次严屹宽发声怼粉丝,应该是粉丝要求爱豆多点赞、回复乃至见面会,该网友还称其“十世情商换来一世容颜”。

  这条微博发出后,网友评论也是两极分化严重,支持严屹宽的认为:“说的没毛病。”“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作品近一点!”也有人认为此举不妥:“好歹是公众人物,这样说话不太好吧。”


    最新消息:《严屹宽深夜发火疑怼粉丝 随后秒删微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网友 粉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