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去年也曾被曝出轨,还是在黄晓明的婚礼上

来源: 搜狐 2017-01-17 13:0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思诚去年也曾被曝出轨,还是在黄晓明的婚礼上- 责任编辑:Moqi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陈思诚疑似出轨的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爆料,陈思诚疑似曾与多名女子关系暧昧。

  据悉,就在16年12月份,全明星探曾曝猛料,称某女明星怀孕期间,她老公在黄晓明婚礼上出轨,出轨的是婚礼上的工作人员,2人还去了酒店开房。除此之外全明星探还给出了三个提示。

主播提示

  头脑强大的网友立刻讲范围缩小到佟大为,贾乃亮身上,但都被主播一一否认了。而当网友把陈思诚的名字刷出来的时候,主播默认了。

  2014年曾被曝出轨 女方是杨幂同班同学

张璇(资料图)

  2014年,一则陈思诚出轨与佟丽娅婚姻告急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一对影坛佳偶貌似又将轰然倒塌。事件女主角很快被网友曝出真实身份:演员张璇,她也是杨幂的大学同班同学。

  事件曝出后,先是陈思诚辟谣称“16日整晚我都在为新剧配音,过生日之事纯属无稽之谈”,以此来澄清与“密会”女子发的朋友圈“最幸福的一个生日,谢谢你能来”毫无关系。随后,佟丽娅转发微博,并说:“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情,甭信,我,我们都好着呢。”


    最新消息:《陈思诚去年也曾被曝出轨,还是在黄晓明的婚礼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思 出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