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陈思成被曝深夜会两女 6日还微博示爱佟丽娅

来源: 搜狐 2017-01-17 02:0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惊!陈思成被曝深夜会两女 6日还微博示爱佟丽娅- 责任编辑:Moqi

陈思成与佟丽娅

  凤凰网娱乐讯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名女子共处一室,并一夜未出酒店。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

  据了解,陈思成与佟丽娅定情于《北京爱情故事》,于2014年结婚,并于2016年生子。两人一直以恩爱夫妻的形象示人。

微博截图

  如今还在哺乳期的佟丽娅参加《真正男子汉》的录制,陈思成也多次通过微博表达对妻子的支持。1月6日,陈思成还转发微博,并示爱妻子佟丽娅:“老婆,我和朵朵为你骄傲……”


    最新消息:《惊!陈思成被曝深夜会两女 6日还微博示爱佟丽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