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99后天才少年刘杰毅 演技颜值双在线

来源: 搜狐 2017-01-15 03:4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99后天才少年刘杰毅 演技颜值双在线- 责任编辑:Moqi

刘杰毅帅气清爽

  近期热播的家庭科幻喜剧《异能家庭》中,弟弟高子枫的扮演者刘杰毅凭借着帅气清爽的外形和精湛细腻的演技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他所塑造出的“护姐狂魔”形象一度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这个99年出生的男生也就此进入了大众的视线。九岁就开始拍戏的他不仅演技好,还是个唱跳俱佳、运动能力突出的全能达人,清新可爱又多才多艺,这样的刘杰毅自然是收获了众多网友的赞赏。

刘杰毅帅气清爽

  唱跳运动样样精通 全才少年吸粉无数

  虽然还未成年,但刘杰毅已经有了非常丰富的拍摄经验。除了演戏之外,他从小就开始接触舞蹈,扎实的舞蹈功底让年纪轻轻的他得到了“舞蹈天才”的称号。2012年,年仅13岁的他参与了湖南卫视人气脱口秀《天天向上》的录制,在节目中,他帅气逼人的舞姿和纯真烂漫的笑容就曾引来观众们的一片叫好。近期,他更是在微博上用一段seve鬼步舞的视频迷倒了众多粉丝的心。

  不仅舞蹈跳得好,刘杰毅的歌声也同样动人。近日,他搭档同公司艺人郑一帆、周奇、张翊峰演唱的《异能家庭》主题曲《牵挂》正式上线,刘杰毅用纯净温暖的嗓音唱出了人们心中最重要的“牵挂”,引发网友好评。而演技和歌舞水平均在线的他,运动能力也非常突出,在《异能家庭》中他所展现出的不俗足球技术让人感受到了强烈的青春气息,让不少粉丝惊呼“这个调皮捣蛋的高子枫也太全能了点吧!”

刘杰毅帅气清爽

  95后小鲜肉强势来袭潜力股 刘杰毅全面发展未来可期

  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转眼间TFBOYS、吴磊等优秀的95后鲜肉偶像已开始霸屏,成为娱乐圈内一股不可忽视的年轻力量。而刘杰毅作为这股新鲜势力中的一员也凭借着自己阳光俊朗的外形和不断提高的综合实力在娱乐圈中崭露头角。

  在不同剧集中的磨练已经让这位小演员的演技越发突出,而其对演艺事业踏实专注的态度也为他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口碑。敬业与用心成为了刘杰毅身上最突出的标签,多才多艺、全面发展更是成为他未来事业迅猛发展的重要优势。

  17岁的他还年轻,未来还有着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上升空间。除了正在热播的《异能家庭》,另一部由万合天宜与优酷携手打造的喜剧《鲜肉老师》中也将会出现刘杰毅的身影。期待这位多才多艺的小伙子在未来继续散发出属于他的全能光芒!


    最新消息:《99后天才少年刘杰毅 演技颜值双在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杰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