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克群热心公益低调行善事 获感动留言:你是好人

来源: 搜狐 2017-01-12 19:0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克群热心公益低调行善事 获感动留言:你是好人- 责任编辑:Moqi

吴克群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近几年来热心公益,甚至在37岁生日当天低调地拉着好友和基金会一起发送物资、食物给街头流浪的人,甚至捐助经费,多次在社交网络上替弱势族群发声,暖心举动令人动容,近来便有流浪者感念他的善心,亲手写了封感谢信,获得广大回响,让工作人员直呼感动。

路人写纸条给吴克群

  据悉,吴克群曾在寒流来袭时,凌晨上街发送棉被和食物给需要的人。据《中国时报》报导,基金会工作人员透露,他总是默默行善不想人知道,有流浪者知道他听力有些问题,写了信送给他说:“听说你生病了,耳朵都听不见。你是个好人,在冬天的时候都跟站长发放被子和衣服、吃的,过年还出钱请我们吃饭。谢谢你,好人有好报,希望你的耳朵赶快好起来、可以听得到”上面的字迹虽然不是那么工整,还有错字,仍可以感受到满满的真心感谢。

吴克群私底下经常跟着基金会一起做善事

  事实上,吴克群先前爱车BMW遭撞,花了4.5万台币(约合人民币9702元)修车,事后连络肇事车主,得知对方短时间内无法负担维修费,于是只要求捐出1.5万台币(约合人民币3234元)给公益团体就好,令不小心闯祸的当事人非常感激。他还曾在社交网络上痛批台湾的政治参选人都在浪费金钱,许多财团或是企业都捐钱给参选者,导致许多社福团体都无法获得援助,呼吁大家伸出援手,一番暖心又中肯的喊话获得许多网友力挺。


    最新消息:《吴克群热心公益低调行善事 获感动留言:你是好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克群耳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