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走出离婚阴霾?王宝强现身西安宣传新戏心情不错

来源: 搜狐 2017-01-12 00:42:1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走出离婚阴霾?王宝强现身西安宣传新戏心情不错- 责任编辑:Moqi

王宝强

  鸡年大年初一,由王宝强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大闹天竺》将在全国公映。此前该片女主角柳岩曾现身长安大学进行宣传,而时隔半月,导演王宝强昨天也赶到了西安,在商场举行的路演活动中,市民支持声不断。而王宝强看上去心情还不错,似乎已经走出了“离婚阴霾”。

  现场,王宝强说:“其实,《大闹天竺》这个故事挺简单的,就是一个喜剧,适合全家观看。以前没有那么大的胆量尝试当导演,现在觉得自己从业十几年了,可以尝试一下,不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干好导演这活。”

  他说自己刚开始当导演有点放不开,后来才慢慢上路了,“做演员相对来说简单点,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导演的压力更大一些。这两年我就做了这一件事,但这件事儿做得很愉快,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剧组所有演员都很努力,也很配合,第一次当导演就拍这样一部体量很大的戏,很辛苦,拍戏的那段时间我几乎晚上都没睡过觉,不过能完成当导演的梦想,我觉得自己进步了很多。”王宝强说。


    最新消息:《走出离婚阴霾?王宝强现身西安宣传新戏心情不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