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年第一发狗粮来了!高圆圆赵又廷台湾同跨年

来源: 搜狐 2017-01-11 18:02:2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新年第一发狗粮来了!高圆圆赵又廷台湾同跨年- 责任编辑:Moqi

高圆圆、赵又廷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满两年,二人因工作聚少离多,但去年下半年已有开始放慢脚步、多制造见面机会的共识,高圆圆前晚赶来台湾陪老公跨年,台媒直击赵又廷先拉着她的行李进入内湖豪宅,接着再带她到住家附近的餐厅共食,期间老婆还喂老公喝茶,充满夫妻情趣。

高圆圆、赵又廷

  前晚合体后的赵又廷和高圆圆在餐厅吃饭,高圆圆笑容满面,看似心情不错,决定菜色以后,赵又廷一个动作,搂着爱妻转身入座,两人并肩而坐,边等边分享手机的画面,似乎被手机画面逗得乐得笑开怀。

  小别胜新婚

  餐点一到,高圆圆不时主动分食给他,她豪迈大口吃面,看来非常饿,反倒赵又廷吃相较为秀气。期间,还看到高圆圆喂老公喝茶,甜蜜不在话下。其实从交往到结婚至今,他俩始终处于小别胜新婚状态,只要一碰面四周立刻飘起粉红泡泡。

  造人计划中

  传闻高圆圆已怀孕,但她当天穿着宽松大衣,将自己肚子藏得好好,不过走路时感觉小心翼翼,赵又廷在旁也细心呵护。稍晚,赵又廷发现记者跟拍,拿夜宵出来给在餐厅外守候的记者,大方说:“这个鸡块很好吃,我看你们等很久,拿去吧!”问他老婆是否怀孕,他笑容依旧:“计划中,顺其自然。”离去时不忘祝福记者新年快乐。事后赵又廷透过经纪人林晋湉回应:“2人跨年会一起过。”其余细节不愿多透露。


    最新消息:《新年第一发狗粮来了!高圆圆赵又廷台湾同跨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