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辛苑仙气不改领时尚大奖 坦言自己爱上化妆

来源: 搜狐 2017-01-10 03:0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辛苑仙气不改领时尚大奖 坦言自己爱上化妆- 责任编辑:Moqi

张辛苑获“年度时尚艺人”奖

  12月28日晚,2016美妆V赏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张辛苑身穿自己品牌的服装亮相活动,仙气十足。当晚,横跨网红、时尚、商业、演艺等多个领域的张辛苑也获得了美妆V赏的重量级大奖——年度时尚跨界艺人,可谓实至名归。

  颁奖现场,张辛苑分享了自己的美妆态度,她表示,“我之前不太爱化妆,非工作场合基本都是素颜,但最近由于拍摄《热血长安》时自己皮肤出现了问题,才开始研究美妆并爱上化妆,现在甚至会向工作人员申请工作时自己化妆。”颁奖典礼结束后,张辛苑还在直播平台和网友们进行了直播互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化妆包并分享了自己化妆心得,因为详细的分享被网友称为耿直girl。

张辛苑

  作为新一代人气演员的张辛苑曾因一辑名为《马尔代夫假期》的照片广泛受到关注,掀起红唇浓眉的亚洲复古风潮,成为时尚领域的热门人物。如今,张辛苑在时尚领域依然独领风骚,今年在韩国最火的2016亚洲模特盛典上荣获了“亚洲最受欢迎女艺人”奖。在演艺方面,张辛苑也齐头并进,搭档徐海乔、鞠婧祎的《热血长安》将于17年2月与观众见面。


    最新消息:《张辛苑仙气不改领时尚大奖 坦言自己爱上化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辛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