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童年父外遇母酗酒 “莱娅公主”13岁就迷恋上毒品

来源: 搜狐 2017-01-09 11:02:3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童年父外遇母酗酒 “莱娅公主”13岁就迷恋上毒品- 责任编辑:Moqi

艾迪·费雪(左)与黛比雷诺抱着还是婴儿的凯丽·费雪,当时一家和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出生于好莱坞明星家庭,父亲是50年代乐坛巨星艾迪·费雪(Eddie Fisher),母亲是演出电影《万花嬉春》的一线女星黛比·雷诺(Debbie Reynolds),但看似光鲜亮丽的家却不如想像中幸福美满,让她年纪轻轻就踏上毒瘾不归路。

  她的父亲在她1岁多就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搞外遇,母亲再嫁鞋业富商,却遭富商买春背叛、花光积蓄。崩溃的母亲开始酗酒,让她的童年笼罩在黑暗中,“我的青春期很不好过,13岁母亲就告诉我这些事。”从那时起嘉莉就开始抽起大麻。

  17岁辍学进入演艺圈的嘉莉,19岁接拍《星际大战》时已药物成瘾,拍《星战5》更试过古柯碱,到了1985年甚至因安眠药吸食过量送医。罹患严重躁郁症的她,认为吸毒是自我治疗,“毒品让我感觉正常,说出这些我并不感到羞耻。”

  嘉莉留下来的遗作是已完成拍摄并将于明年将上映的《星战8》,原本预计她还将现身于2019年的《星战9》,但迪士尼尚未表态将如何应对。另一部遗作是她这次在飞机上休克前,在伦敦拍摄的影集《大祸临头》(暂译)第3季,影集也是明年播映。


    最新消息:《童年父外遇母酗酒 “莱娅公主”13岁就迷恋上毒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母亲 费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