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建豪晒与周渝民合照 网友:去看仔仔女儿了吗?

来源: 搜狐 2017-01-06 18:02: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建豪晒与周渝民合照 网友:去看仔仔女儿了吗?- 责任编辑:Moqi

吴建豪与周渝民合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朱孝天与韩雯雯在巴厘岛举办海岛婚礼,兄弟吴建豪带着言承旭意外现身,为婚礼带来惊喜,而仔仔周渝民并未现身,F4只有三人合体,让粉丝有点小失望。

吴建豪微博截图

  8日,吴建豪在微博上晒出与周渝民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神态轻松休闲,周渝民带着口罩略显神秘。吴建豪配文称:“这位帅爸爸是谁?Congrats on your new born baby girl”恭喜仔仔升级当爸爸。

  粉丝纷纷前来围观:“你们终于也见面了!希望见到你们四个快点合体!”“吴建豪是去看仔仔的女儿了吗?”还有粉丝为这记回忆杀而感动:“哭!你们都是我年少时光里的王子啊!”


    最新消息:《吴建豪晒与周渝民合照 网友:去看仔仔女儿了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