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俪用12天发明了黑暗料理 邓超瞬间崩溃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6 06:4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孙俪用12天发明了黑暗料理 邓超瞬间崩溃了(图)- 责任编辑:Moqi

孙俪做的“黑蒜”

  凤凰娱乐讯 9月7日下午,“作死小能手”邓超在微博上对网友大吐苦水:“我媳妇用12天又发明出了一种叫‘黑蒜’的物种,说给我补身体,哪位好心人能收留我几天吗?”

孙俪做的“黑蒜”

  在吐槽媳妇孙俪做的黑暗料理同时,还不忘保留“罪证”,将黑蒜拍下来放在网上,照片中邓超将大蒜剥开里面确实挺“黑暗”。

  不过网友留言却留言吐槽邓超:“好好贴膜,别想其他的。”“看娘娘多好,又的照顾等等和小花,还得照顾你。”“超哥,是最近膜不好贴了吗,改吃大黑蒜了……”“大蒜很好吃啊,多吃点。”看来,邓超在“新晋网红”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和其他发蜜糖秀恩爱的明星情侣不同,邓超与孙俪的相处模式一直是如此的“相爱相杀”,夫妻俩解锁了各种秀恩爱的逗比方法。

  方法一 另类比脸小:

邓超、孙俪另类比脸小

  在晒情侣自拍的时候,邓超孙俪打破了常规情侣的同框方式,一远一近、一大一小的视觉冲击力满点,孙俪带大框眼镜红唇出镜,妩媚中多了一份调皮,而邓超则是拼命挤进镜头,在照片的角落出现。

  除了别致的出镜方式,邓超还亲密配文称“每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男人”。亲昵的艾特娘娘之后,孙俪回复了一个字:“美”。然而“不依不挠”的邓超又评论自己说“我的脸好小”。

  邓超这副偏要和娘娘“争奇斗艳”的架势的确是不走明星秀恩爱的常规套路。

  方法二 礼物不走寻常路:

孙俪微博截图

  除了自拍不走寻常路,邓超连送礼物的方式都很别致。在七夕情人节的时候,不少明星情侣都选择在这一天向另一伴表达爱意,送花送礼物。而一向逗比的邓超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老婆送上七个西瓜。

  这别致的示爱方式也惹得孙俪“不满”,在微博晒照并称:“七夕节邓先生送的礼物,他说要送我最重的礼物。”

  方法三 把你捧在手心里:

邓超把孙俪捧在手心

  除了相爱相杀,适时的来个甜言蜜语也是超哥的套路。2月27日晚,邓超启动秀恩爱新模式,在网上喊话孙俪:“把你捧在手心里。”

  邓超用手摆出不同造型,但是张张都把娘娘孙俪捧在手心的位置。看完照片的网友纷纷表示:狗粮吃的心服口服。

  方法四 搞怪夫妻相:

邓超和孙俪换脸

  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的时候,邓超和孙俪秀恩爱的方式是“夫妻换脸”!互换脸庞的两个人还真的让网友傻傻分不清,“夫妻相”这么别致的秀恩爱方式也只有这对活宝想得出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孙俪用12天发明了黑暗料理 邓超瞬间崩溃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邓超 孙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