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港姐冠军默认三年恋情结束: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来源: 搜狐 2017-01-06 01:4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港姐冠军默认三年恋情结束: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责任编辑:Moqi

麦明诗曾与何浩文(左)拍剧传绯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5年港姐冠军麦明诗与林作的感情危机持续数月,近日有指麦明诗决定分手,结束3年情。她谈起这段情也忍不住落泪,坦言现在跟林作是朋友关系,希望大家给予空间。林作则拒绝表态,因为不肯定麦明诗有没有说过这番话。感情失意,麦明诗寄情工作。

  共进晚餐并非复合

  麦明诗去年参选港姐时被揭与林作恋情,一直稳定发展,还不时拍拖出席活动。直以今年6月,林作被指跟女性朋友夜游激怒麦明诗,两人见面时,麦明诗更激动痛哭,陷入情变危机。麦明诗当时接受访问,坦承两人处于无时限的冷静期,因一段关系有问题就是病征,双方都有问题,会作自我检讨。之后,麦明诗赴巴西主持奥运节目,上月底回港后被问到与林作关系,她继续表示仍处于冷静期没有见面。不过,日前两人被拍到一起上街又共进晚餐,像是复合有望;谁知,麦明诗被传媒问到与林作感情事时,忍不住落泪,指当天只是吃饭,又说自己现在很迷惘。当问她是否原谅林作?她又称事件不是看到的简单。

林作夜会女性朋友激怒麦明诗

  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前晚麦明诗出席活动,穿上低胸连身裙示人,心情很好,似乎没有受分手的事所影响。不过,她以公司不知道有关活动为由,拒绝接受访问。对于她与林作被指已分手,她昨天回复时默认两人现在只是朋友关系。她说:“多谢关心,但我现在将全副精神都放在电影上,毕竟是自己第一套电影,不想被其他因素影响到自己,或影响到拍摄进度,连累了其他演员或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再给多点空间我们,总之我们现在是朋友!”

  至于林作被问到麦明诗承认分手一事,他说:“不肯定她有没有说过,绝对不回应。”

  麦妈妈盼女儿觅适合对象

  麦明诗妈妈对女儿与林作的事不愿多谈,作为妈妈希望女儿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何浩文没慰问绯闻女友

  麦明诗之前与何浩文拍摄剧集《赌城群英会》传绯闻,近日再一齐开工拍电影《失恋日》,不怕在这样的敏感时期再传绯闻。何浩文指麦明诗开工跟往常一样没特别,没有慰问,他们也没有谈到感情事,相信她会处理。


    最新消息:《港姐冠军默认三年恋情结束:希望大家给予空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港姐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