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出道七周年宋茜晒美照感恩:一切让我更强大(图)

来源: 搜狐 2017-01-03 21:02: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出道七周年宋茜晒美照感恩:一切让我更强大(图)- 责任编辑:Moqi

宋茜

  凤凰娱乐讯 9月5日是韩国女子演唱乐团f(x)出道7周年的日子,成员宋茜晒照发文感谢粉丝陪她走过的每一个瞬间,称所有一切使她变得更强大。照片中宋茜身穿超短裤背靠墙壁,露出一条大长腿,非常的可爱性感。

宋茜微博截图

  宋茜写道“7年过去了。谢谢你们陪着我走过的每一个瞬间,这7年里我做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东西,遇到了很多事情,见到了很多人,有好的有不好的。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变得更成熟更强大,让我学会面对困难,也让我的人生充满挑战充满惊喜,更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感谢所有爱我的人,是你们让我感受到温暖,并且有勇气去面对所有的艰难险阻。也感谢所有不爱我的人,是你们让我学会要更加珍惜爱我的人,随时反省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谢谢所有人。谢谢我的成员们。这一个7年,留下的人,谢谢你的坚持,走的人,希望你走的更好。下一个7年,希望我们都在。”

  微博发布后,网友也纷纷留言为她加油,称:“我们永远都在”“出道7周年快乐,姐姐辛苦啦!”“宝宝,香菜宝宝永远陪着你”“不管多少个7年,我都在!”


    最新消息:《出道七周年宋茜晒美照感恩:一切让我更强大(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宋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