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法拉新男友曝光 曾任法国外交官

来源: 搜狐 2017-01-03 19:29: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法拉新男友曝光 曾任法国外交官- 责任编辑:Moqi

陈法拉与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有媒体报道陈法拉在近日完成与黄子华合作的舞台剧《前度》后,去欧洲游玩,新男友机场迎接,首度曝光。原来陈法拉这位法国帅哥男友大有来头,曾任法国驻日本外交官,并能说一口流利普通话。

  陈法拉之前回港与黄子华演出一连35场的舞台剧《前度》,陈法拉没有第一时间回美国,而是先去欧洲游玩一下,其新男友在机场曝光,为了保护男友,陈法拉在机场时刻意保持距离,然而她的帅哥男友还是曝光了。

  据悉陈法拉新男友是哈佛大学毕业,热爱中国文化,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中文名叫司马诺。当他知道有朋友认识一位来自香港的女性,主动要求介绍。经过几次约会之下,两人就由朋友变恋人,这段恋情开始了半年时间左右。

  相关新闻

  陈法拉暂别娱乐圈 将返美继续修读硕士课程

  时间:2016年08月21日

陈法拉

陈法拉(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与黄子华日前完成35场舞台剧《前度》,陈法拉演技备受赞赏。昨天凌晨她在社交网站上传挥手道别照片,背景应该在飞机上,表示回美国继续修读戏剧硕士课程,跟香港粉丝及好友道别。 

  她留言:“Thanks Hong Kong for a great summer!拜拜香港…多谢大家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暑假!”网民都为她加油,希望她快点完成课程回港,演好戏给大家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陈法拉新男友曝光 曾任法国外交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法拉男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