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天宇:带美瞳辣眼睛 每部戏都颜值担当

来源: 搜狐 2017-01-02 07:0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马天宇:带美瞳辣眼睛 每部戏都颜值担当- 责任编辑:Moqi

马天宇《幻城》剧照

  暑假结束,湖南卫视的玄幻大戏《幻城》也来到了剧情的高潮,马天宇饰演的“护哥狂魔”樱空释反转“出卖”卡索(冯绍峰饰)的情节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而带着美瞳演戏让这部剧一直遭遇非议。日前,马天宇接受了记者的微信采访,对于带着美瞳演戏这件事,他也表示“很辣眼睛”。

  成片还是很惊艳的

  华商报:樱空释应该是幻城小说里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了,接受这个角色的时候会不会担心书迷不买账,做了哪些功课呢,对于樱空释这个角色,你自己的理解是什么呢?

  马天宇:樱空释是一个比较单纯、很执着也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他小的时候不会幻术总是被哥哥保护,然后他长大了就想一心一意地保护他哥哥,我觉得就像一个信仰。当时有考虑过,但是我觉得毕竟有一些改动,我还是要看剧本,但是我也拜读过原著,然后我觉得我还是要尊重剧本一些吧。

  华商报:看到成片以后感觉怎么样?有被自己惊艳到吗?

  马天宇:成片还是很惊艳的。

  华商报:比较喜欢哪个造型呢?白发还是黑发?

  马天宇:我这里面应该有好几个造型,我喜欢白发多一些吧,第一次有这样一个造型,所以还是挺开心的,黑发之前也都有拍过。

  华商报:大家都说你是古装美男,你个人感觉现代和古装剧你更喜欢哪个?

  马天宇:我无所谓,古装还是时装我没有挑过,我觉得只要是角色好、戏好、剧本好、导演好、团队好就可以了。

  每部戏都是颜值担当

  华商报:你被评为《幻城》里面颜值最高,心情如何?目前有觉得谁比自己帅吗?

  马天宇(笑):每部戏不都是颜值担当么。

  华商报:每部戏都是颜值担当,那有没有想过演彻底颠覆自己形象的角色呢?

  马天宇:我没有想过颠覆我自己现在的状态,我觉得在这个年龄要做现在这个年龄要做的事情,我觉得等我年纪再大一点应该可以吧。

  华商报:在剧中也有腹黑的一面,感觉你演反派角色也会很棒,有这方面的打算吗?

  马天宇:我这人从来不会给自己做什么打算,我碰到什么样的角色就会去演什么样的角色,我碰到什么样的剧本就去拿什么样的剧本去多钻研一下角色或演技方面的事,所以我也从来没有说打算去往哪儿方面演。

  华商报:在剧中你是一人分饰好几角的,觉得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分呢?可以说说原因吗?

  马天宇:在拿到剧本的时候有三四个角色让我去演,我觉得这样对我来说也都挺过瘾的,因为我不太喜欢一直就演一个角色到底,我喜欢有起伏的,所以我拿到剧本的时候挺开心的,也特别感谢编剧。对于我来说没有最喜欢哪一个部分,我觉得这都是一个过程,对我来说,对我的演技和各方面都是一个提升。

  喜欢每个拍过的角色

  华商报:如何演绎樱空释的兄控情结,你觉得他对哥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马天宇:我对我哥就是一种兄弟情感,从小到大被哥哥保护,长大了有点能力后就想保护哥哥,我觉得还是兄弟情吧,不是你们想想的那种情。

  华商报:你私下跟冯绍峰关系如何?平常是怎么培养兄弟情感的?彼此之间有昵称吗?

  马天宇:我跟我哥我俩很早就认识了,大概五、六年前,一直有联系,但从来没有合作过,然后这一合作还挺开心的。之前还没有流行大IP的时候,我俩就说珠穆朗玛冯绍峰、冰川王子马天宇啊之类的,聊起过冰天雪地的这种,没想到过几年之后我俩真的演了冰国的兄弟。

  华商报:平心而论,你真的喜欢这角色?

  马天宇:平心而论的告诉你我喜欢我拍过每一部戏的角色。

  华商报:对于带美瞳演戏,大家都觉得非常辛苦,你觉得呢?

  马天宇:戴美瞳大家都说了很辛苦,我能不辛苦嘛。可能其他人之前戴过隐形眼镜,我近视但是我不戴眼镜,所以对我来说还是挺不舒服的,从来没有戴过,一戴戴半年之久,还是比较辣眼睛的。 


    最新消息:《马天宇:带美瞳辣眼睛 每部戏都颜值担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