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他曾是选秀冠军,如今靠当餐馆清洁工贴补家用

来源: 搜狐 2017-01-01 11:42: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他曾是选秀冠军,如今靠当餐馆清洁工贴补家用- 责任编辑:Moqi

谢博安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级偶像》第7季总冠军谢博安,当年参赛时年仅14岁,年纪虽轻却拥有成熟唱腔,演唱英文歌曲更是独具魅力,拥有高人气的他,在比赛结束后,面临学业问题,加上选秀热潮退烧,至今仍没如愿推出属于自己的作品,日前受访时,谢博安表示目前正在准备大学考试,而他也为了贴补家用,利用课余时间到快餐店打工,靠当清洁工月入1.5万(约3000元人民币)。

谢博安

  参赛时因多次选唱Bruno Mars的歌曲,因而被冠上“火星小子”的封号,但舞台上光彩夺目的他,在过去其实有段不懂事的黑历史,在参加《超偶》比赛前,谢博安在国小6年级时,因误交坏朋友,不仅时常深夜在外逗留,还染上抽烟、打架等恶习,在接触信仰后,他才慢慢回到正常轨道生活,现在已经高三的谢博安,透露目标是考上台艺大,但他仍对歌唱抱有梦想,时常在脸书开播和粉丝聊天,或是唱歌给支持他的人听。

  据报道,谢博安从小父母便离异,他和哥哥全由母亲一手拉扯长大,现在他平时靠教吉他、到快餐店打工赚取零用钱以及贴补家用,由于在快餐店打工,因此不怕被人认出来,谢博安表示工作就是洗刷餐盘、锅炉等清洁工作,虽然比较累还被烫出伤疤,但时薪相对较高,平均月收入都有近1.5万元(约3000元人民币),谈到未来规划,谢博安相当有信心,直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相关新闻

  他曾是《流星花园》当红演员,如今却连工作都找不到…

  来源:东森新闻云

  时间:2016年8月29日

欧定兴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偶像剧《流星花园》2001年播出后爆红全亚洲,捧出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和徐熙媛等一众明星,至今所有演员的动向仍受到粉丝关注。其中扮演“青和”的欧定兴陆续演出多部戏剧,2005年被警方查获偷机车、又遭克罗埃西亚籍女子指控偷电脑,知名度随之受到重创。经过10多年沉潜,一度到纸工厂当粗工,现在传出已经失业7个月。

  据悉,欧定兴消失台湾超过10年,他遭女大生马缇亚指控偷笔电,还被对方索赔台币200万元,过程连法官都看不下去。此后,他被一连串负面传言缠身,想找柜台、早餐店工作都失败,“连试用都没办法”。而他全家搬到桃园,和妈妈一起到纸工厂做粗工,每天工作12小时月入1.9万,扣掉房租5000元,总算可以维持生活,他表示自己从小就不是坏人,也懂做人的基本道理,并说:“没想过害别人,我就只是想把工作做好。”

欧定兴

  35岁的欧定兴凭《流星花园》建立起知名度,想要争取到内地夜店的表演工作,但是没有经纪人帮忙,所以只能自己到江西小城镇演出,过程十分艰辛。而他1月又受山东卫视邀请参加选秀节目,结果选秀被刷、演出画面没有播出,到现在7个月还没有新的工作邀约。

  欧定兴2006年曾到济州岛参加自由搏击夺冠,和当年《流星花园》外型相比,现在练出一身健壮身材。有关待业7个月,他表示自己租屋,房租1.3万,一个月开销5万,生活靠存款还过得去,同时也继续等待新的机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他曾是选秀冠军,如今靠当餐馆清洁工贴补家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