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聚少离多!刘恺威自曝中秋要工作 避谈杨幂送女儿上学

来源: 搜狐 2016-12-29 04:0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聚少离多!刘恺威自曝中秋要工作 避谈杨幂送女儿上学- 责任编辑:Moqi

刘恺威送女上学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开学,不少艺人及名人家长本身工作忙碌,也抽空亲自接送子女上学。此前盛传杨幂与刘恺威婚姻亮红灯,因此两人近期很少一起露面。

  8月30日早上,杨幂被拍到在婆婆陪同下,照顾爱女儿小糯米,前往铜锣湾维多利亚幼稚园接送上下学。8月31日照顾女儿的责任则交由刘恺威负责,约早上8点半,他与妈妈一起送小糯米上学,他手抱女儿,妈妈跟随其后。

  当小糯米抵达校门前准备喷酒精消毒小手,突然站不稳跌倒在地上,立刻放声大哭,爱女心切的刘恺威立刻抱起她并直接进入学校。他说:“女儿喜欢上学,没有哭,只是些撒娇,跌倒没什么大问题。”

  逗留约半小时,刘恺威与母亲离开。追问他是不是与太太杨幂商量好了,一人一天送女儿上学?他回避没答。他预告中秋节将在工作度过,暂没打算一家人提前庆祝。

  之后,他随“太太团”家长一齐去吃早餐,跟她们挺熟络的。至10时45分,刘恺威折返学校,紧抱女儿接她放学,他用手遮女儿脸,边走边提醒大家小心,不要撞到路人。天生粗眉加小梨涡的小糯米缩在爸爸怀里,撒娇叫“爸爸”,好像不习惯陌生人的镜头。刘恺威立刻温柔地拍女儿背部安慰,轻声说没事。

  相关新闻

  接送糯米上学被打脸?杨幂刚称女儿没上幼儿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6年8月30日

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和刘恺威结婚2年,育有一女“小糯米”,但两人不时就被传出婚变消息。日前夫妻俩被曝双双缺席女儿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杨幂还被指从没接送过女儿上下学。

  不过随后杨幂接受媒体采访,无奈表示女儿目前还没上幼儿园,不清楚怎会有毕业典礼的说法,还说女儿现在上的是早教班。

  谁知今天又有媒体报道,说杨幂29日早上8点半现身香港维多利亚幼儿园,顶着素颜抱爱女,和婆婆一同送小糯米上学。

  见到媒体跟拍,杨幂即用身体挡住镜头、让小糯米躲在她怀中,不让女儿的正面曝光,而校长见状,也亲自出面护送她们进校。这与之前“女儿没有上幼儿园”的说法前后矛盾。

  相关新闻

  击破“婚变”传闻 杨幂刘恺威贴心接送女儿上学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30日

杨幂接送女儿上学

  凤凰娱乐讯 刘恺威与杨幂结婚两年来,一直“婚变”质疑声不断,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二人的女儿小糯米幼儿班毕业,刘恺威同杨幂都没有出席,杨幂快速回击传言称:“小糯米还没有上幼儿园,所以不太清楚怎么会有幼儿园毕业典礼的说法。”不过近日,媒体终于拍到杨幂专程到香港,送女儿小糯米去上学,而刘恺威也在近期被曝出接送女儿上学的照片。

杨幂怀抱女儿躲镜头

  8月29日早上,身穿萤光绿上衣的杨幂抱住女儿“小糯米”,同行的还有刘恺威的妈妈,两人一起送小糯米到达铜锣湾的维多利亚幼稚园,不过未见老公刘恺威。当见到媒体时,校长立即护送杨幂同小糯米入内,杨幂亦一直以身体遮挡镜头,以免小糯米被摄入镜头。

杨幂与刘恺威妈妈

  有媒体询问杨幂,女儿小糯米是否喜欢上学?杨幂说:“她现在已经不会哭了。”杨幂表示女儿在幼儿园玩得很开心:“等一下就放学,我有空就回来送她。”

刘恺威怀抱女儿小糯米

  也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刘恺威回港休息,一尽父亲责任接送小糯米上学前预备班。目前刘恺威被拍到与刘妈妈及一名佣人现身铜锣湾,刘恺威手抱小糯米,刘妈妈与佣人则随后。近来两人均现身陪伴女儿,一扫此前的“婚变”传闻。

刘恺威带小糯米在商场游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最新消息:《聚少离多!刘恺威自曝中秋要工作 避谈杨幂送女儿上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恺威杨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