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庚带妈妈出游 母子戴同款墨镜显温馨

来源: 搜狐 2016-12-28 15:02: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韩庚带妈妈出游 母子戴同款墨镜显温馨- 责任编辑:Moqi

韩庚和妈妈

  8月31日下午,韩庚晒出和妈妈一同游玩的合影并配文称:“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去看看!”

  照片中,韩庚和妈妈戴着同款墨镜,妈妈身披彩色大披肩,儿子韩庚则头戴棒球帽,一身休闲装,妈妈年轻时髦,儿子帅气有型,母子俩依偎在一起,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呢!

韩庚和妈妈

  粉丝们纷纷留言赞韩庚有孝心:“孝顺,如此用心,带妈妈好好玩。”“庚庚好帅,庚妈好美~拍戏工作也不忘孝顺妈妈,韩庚你真是太棒啦!”还有迷妹激动地评论说:“还差一个我!”“婆婆你家缺儿媳妇嘛,我也可以带你看全世界么么哒!”


    最新消息:《韩庚带妈妈出游 母子戴同款墨镜显温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