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玮甯上身真空秀裸背 恣意享受日光浴

来源: 搜狐 2016-12-04 00:03: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玮甯上身真空秀裸背 恣意享受日光浴- 责任编辑:Moqi

许玮甯凭著甜美外貌与精湛演技,掳获许多粉丝的心。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 女星许玮甯最初以模特儿身分出道,因为一张“台意美”混血脸孔受到关注,后来转战戏剧圈表现亮眼,最近更客串参与美国影集《菜鸟新移民》拍摄,演技备受肯定,拥有许多死忠粉丝支持的她,近日在社群网站大方分享“上空日光浴”的自拍美照,有别以往的大胆尺度,吸睛指数直破表!

许玮甯近日到洛杉矶工作,趁著空档去辣晒日光浴!

  许玮甯近日远赴洛杉矶工作,31日把握空档前往海滩晒日光浴,还不忘与粉丝分享美照,画面中可以发现她扎起头发,放松地趴在沙滩椅上,闭上双眼露出满足笑容,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她似乎为了均匀晒出小麦肌肤,而大胆脱去上衣,目光往下移可以看到她身穿花色三角泳裤,浑圆臀型让女性粉丝直呼羡慕,而她由上往下拍的角度,也再度看到那令人直呼犯规的S曲线!

许玮甯日前大方掀起上衣,秀出健身成果。

  事实上,许玮甯勤于锻炼身材,经常在脸书分享健身成果,不久前才大方PO出撩起上衣,拉到微微露出运动内衣的高度,露出结实11字腹肌,以及裤缘旁的人鱼线,窈窕曲线令众人称羡!


    最新消息:《许玮甯上身真空秀裸背 恣意享受日光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