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戴猫耳发箍素颜逛街 偶遇粉丝亲切合影留念(图)

来源: 搜狐 2016-12-03 17:02: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S戴猫耳发箍素颜逛街 偶遇粉丝亲切合影留念(图)- 责任编辑:Moqi

小s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身兼多职,即使是3个小孩的妈妈仍是放不下主持工作,甚至出国参加时尚盛会,自称是“国际巨星”,但私底下的她可是十分亲民,近日便有网友在Dcard贴出和她的合照,让许多粉丝直呼好羡慕!

小s与粉丝

  在照片中,小S头戴招牌的猫耳朵发箍,身穿宽松的外套、牛仔裤和白色布鞋,简单的打扮却遮掩不住女神气息,女网友表示是在信义诚品遇到她,开心地说:“传说中她非常亲民,事实上……真的很亲民! 而且很会跟粉丝互动!”要求拍照时她也爽快答应,还会跟民众开玩笑,一听到粉丝说自己是她的学弟和学妹后还对着其中一位男同学开玩笑说,“我看你也是学妹吧哈哈哈”。

  最后,该名网友很感谢小S愿意跟他们合照,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打扰对方和家人逛街,接着强调“3个女儿都在喔”,显见爱女们的人气也不输给这位“国际巨星”,大批网友也在下方留言“原来她真的都戴那个发箍出门”、“她也是我的女神”,直夸小S如此随兴的打扮也很好看。


    最新消息:《小S戴猫耳发箍素颜逛街 偶遇粉丝亲切合影留念(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