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深田恭子带小鲜肉酒吧买醉 称没男人睡不着

来源: 搜狐 2016-12-01 17:02: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曝深田恭子带小鲜肉酒吧买醉 称没男人睡不着- 责任编辑:Moqi

深田恭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虽然已经33岁,但仍保持“天使童颜”,近日更发行最新写真集大秀魔鬼身材,引起热议。不过,到现在还没有稳定感情的她,似乎难耐寂寞,被爆料在新宿一带夜夜笙歌、总是带着年轻小鲜肉猛喝酒,还主动给摸胸。

  深田恭子先前因与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合作拍戏,传出热恋绯闻,不过这段姐弟恋似乎随着剧终而结束,她也为此倍感寂寞。据媒体报道,深田恭子日前被目击深夜出现在新宿一带,身边有数名年轻男子陪同,且她还大方让一名男同志酒客摸自己的F级豪乳、骄傲地说:“我胸部很大吧?”

  酒吧老板透露,深田恭子常与一些小鲜肉到酒吧同欢,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且当她发现其他客人盯着自己的巨乳看,她也相当引以为傲地开心大笑,并豪迈替大家埋单。另一店家更爆料,深田恭子曾经嗲声嗲气地对旁人说:“我没有男人在旁边睡不着啦”并与同行男子一起回去,33岁的她似乎相当渴望有另一伴的呵护。


    最新消息:《曝深田恭子带小鲜肉酒吧买醉 称没男人睡不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