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婚期曝光 承认恋情自曝明年结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14:58:03

  导读:自《太阳的后裔》热播后,宋仲基宋慧乔恋情一直疯传,如今韩媒已证实,宋仲基宋慧乔婚期曝光是真的。据悉,宋仲基宋慧乔因戏生情,双方经纪公司已证实,且自曝婚期将定在明年上半年。

QQ截图20160919141624.jpg

    宋仲基宋慧乔自从合作《太阳的后裔》之后就一直被传假戏真做,但两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恋情。

  那么宋仲基宋慧乔是不是真的在恋爱呢?宋仲基唯一一次回应这段绯闻就是在韩国某电视节目中。节目中主持人问道:对于最近你跟宋慧乔的绯闻你有什么看法。宋仲基表示:我们蛮享受的。这个答案应该说给了粉丝无限想象的空间。

  而宋仲基今年31岁了,他在首尔粉丝见面会上表示自己会结婚,因为这是人生必将经历的阶段,当时粉丝还纳闷:怎么突然提到结婚的话题?如今看来,也许是宋慧乔年纪也有了,两人的感情也已经很稳定所以想尽快结婚。

  而在今年韩国举行的百赏艺术大赏上,宋仲基跟宋慧乔合体走红毯,宋慧乔的裙子更是婚纱风格,粉丝们都高呼这是要进行婚礼演习吗?

  当时,乔妹的手挽在宋仲基的胳膊处,好几次都要挣脱掉了,好在都被仲基老公拉了回来并放回原处,而对于观众们的献花,宋仲基更是一把拿过来递给乔妹,好一个霸道总裁范啊!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