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雪炫Zico被曝热恋中 经纪公司证实:恋情属实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13:22: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雪炫Zico被曝热恋中 经纪公司证实:恋情属实- 责任编辑:Moqi

雪炫Zico

  凤凰娱乐讯 8月10日,媒体爆出组合BlockB成员ZICO和AOA成员雪炫正在恋爱的消息。对此,两人经纪公司均表示恋情属实。

  雪炫方面表示,在艰难时期二人相互扶持,互生好感,希望大家以温暖视线关注二人。ZICO方面也表示,二人一同经历了辛苦的时期,正在彼此了解,公司尊重艺人的个人生活和意见,希望大家以后也能给予支持。

  据悉5月12日,有媒体拍到雪炫乘坐ZICO的黑色保时捷前往汉江边甜蜜约会。两人也会在ZICO家中见面,雪炫乘坐出租车抵达,带着帽子和墨镜重重遮住,飞快地跑步进入楼内。红遍韩国的两人虽然日常繁忙,却仍利用仅有的闲暇时间约会,他们彼此依赖,特别是AOA和雪炫经历责难的时候,zico就是雪炫的依靠。


    更多关于【星娱TV】雪炫Zico被曝热恋中 经纪公司证实:恋情属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