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贝克汉姆曝女儿太爱美:偷藏维多利亚高跟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8:54: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贝克汉姆曝女儿太爱美:偷藏维多利亚高跟鞋- 责任编辑:Moqi

贝克汉姆和女儿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结婚17年,育有3子1女,经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3日他在网上发出宝贝女儿的玩具,意外发现女儿竟然私藏老婆的高跟鞋,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照片中可以看到哈珀拥有一整套厨房设备的玩具,有水槽、冰箱、微波炉、瓦斯炉等等,就跟真的没两样,但是最上面却摆着维多利亚的高跟鞋,超细跟连有些成人都很难驾驭。

贝克汉姆发布的照片

  贝克汉姆也留言,“有人的鞋子变成了玩具的一部分,嘘……爹地不会跟妈咪说的。”网友笑说爸爸都把照片贴出来,妈妈迟早会知道,也有人觉得哈珀的玩具好专业、高级,连大孩子都想要玩。


    更多关于【星娱TV】贝克汉姆曝女儿太爱美:偷藏维多利亚高跟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