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飞轮海合体三缺一 汪东城开黄腔赞吴尊好硬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9:17: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飞轮海合体三缺一 汪东城开黄腔赞吴尊好硬- 责任编辑:Moqi

飞轮海组合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飞轮海吴尊、汪东城(大东)、辰亦儒今再同台,出席投资设计师好友WoMen Hair台中发廊店开幕,3人时隔2年再聚依然默契十足,彷彿上演脱口秀节目。

  昔日飞轮海小鲜肉经过岁月洗礼,3人逗趣说要创造“保鲜肉”,已当爸的吴尊说运动很重要,大东也赞成运动会让肤质状态变好,还说:“我从桂林到合肥再飞桃园转搭高铁,你看得出来我没睡觉,只睡2分钟吗?”辰亦儒再补充,还有一点是常和小朋友玩保持童心,完全没压力、可以放松。

  3人靠运动练就好身材,最欣赏对方哪一点?大东笑称吴尊是“肌肉颜值兼具的时尚花美爹”!大东被问吴尊身上最硬的地方是哪,大东笑亏“最硬的是个性,是硬汉,man”!接着换吴尊聊聊辰亦儒,讲身上最软的地方,吴尊搞笑说:“我知道,但是不能讲,是心肠最软,有时候对敌人心肠又很硬。”大东再补“有时候还能曲能伸。”

  开幕当天恰巧是林心如和霍建华大喜之日,大东说:“心如已经找到那么棒的另外一半,祝她永浴爱河、早生贵子。”至于看到吴尊当爸那么棒,会想赶快结婚生子吗?大东笑撇要吴尊接着祝福,吴尊说:“身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希望他们两个赶快早生贵子。”

  辰亦儒对结婚话题直言“找到彼此人生中的另一半走下半辈子,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我和大东都努力往这方向在走”。大东回“随缘”,马上被叮咛不能随缘,又改口说:“要努力。”


    更多关于【星娱TV】飞轮海合体三缺一 汪东城开黄腔赞吴尊好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