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霍心”大婚现场办鸡尾酒派对 仪式结束后宾客直接去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5:2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霍心”大婚现场办鸡尾酒派对 仪式结束后宾客直接去- 责任编辑:Moqi

鸡尾酒派对

  据悉,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仪式刚刚结束,鸡尾酒派对即将举行,宾客正在去往派对的路上。据悉,新人为宾客们准备了一个特殊的环保概念的热带竹林花园,供大家在喜宴前喝一杯,放松小憩。

  据了解,竹林花园由中法印尼三国团队合作完成。此前与心如在巴黎见面时,觉得她是一个自然甜美的姑娘,也得知心如喜欢粉色,所以就地取材选用巴厘岛盛产的竹子,搭配浪漫粉紫的兰花,营造出热带竹林花园的感觉,非常奇幻有趣。

  竹林的设计遵循自然环保概念。所有竹子均为当地普通建筑工地的竹子,在野兽派花艺师的巧手之下,500根竹子被架设成一个独特的花园酒吧。竹子间支撑起一个个木质小圆桌,配上蛙鸣的背景音乐,宾客可以观赏热带植物,感受植物的芳香,热带丛林感十足。

  这个竹林花园最大的亮点之处在于,野兽派选用蝴蝶兰、千代兰、万代兰等点缀在竹林间,并且所有兰花均留存根部,在婚礼结束后能重新种回土壤,在大自然中延续生命,避免浪费。


    更多关于【星娱TV】“霍心”大婚现场办鸡尾酒派对 仪式结束后宾客直接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