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陈妍希踩高跟出席活动 头晕肚痛险被送院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9:1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妍希踩高跟出席活动 头晕肚痛险被送院- 责任编辑:Moqi

陈妍希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陈妍希与内地男星陈晓新婚不久,首度来港出席活动,怀孕近5个月的她昨日在会展动漫节出席其代言的游戏活动,吸引近百粉丝围观。妍希身形明显发福,穿白色一字肩娃娃连身裙,左手戴着婚戒,脚踏4寸高根鞋,拍照时做出嘟嘴卖萌动作,在台上简单倾谈约20分钟,便入后台休息。

  由于这次是妍希婚后首度来港,大会要记者先列出问题,再安排做访问,过程将近45分钟,其间有工作人员指妍希身体不适,有点头晕,考虑帮她叫救护车。但最后妍希终现身接受采访,并由陈芷菁代为发问,妍希表示:“不好意思让大家等那么久,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昨日吃坏肚子,有点肚痛。”问到妍希度蜜月地方,她表示:“很多地方想去,我太爱旅游,丹麦哥本哈根、海滩地方我也想去,但可能现在不太方便,只能去较近的地方。”

  对于成为人妻,妍希表示没有太戏剧性转变:“感觉更安定踏实,日后会继续拍戏,在生活及工作中取得平衡。”她透露丈夫有工作在身,没有陪她来港,再问妍希预产期及婴儿性别时,她表示要保守秘密:“很快就出来了。”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妍希踩高跟出席活动 头晕肚痛险被送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