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王杰神情憔悴低调送亡父 妹妹难忍情绪泪崩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2:12: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杰神情憔悴低调送亡父 妹妹难忍情绪泪崩- 责任编辑:Moqi

王杰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歌手王杰以《一场游戏一场梦》走红,他的父亲王侠(王振钊)21日因胰脏癌病逝,享寿86岁,28日在台北市第一殡仪馆举行告别式,丧礼极为低调,现场包含家属约20多位亲友到场悼念,王杰与家人神情哀戚、脸色憔悴,妹妹难忍思父情绪忍不住掉泪,大约9点上灵车送父亲最后一程。

  王侠老友、演艺工会总干事陈世伟今到场悼念好友,他们都是武行,在邵氏企业认识,他说当时王侠打给他说:“我得到癌症了,我可能活不久了。”而他回:“人生本来就这个样子,只是你抽签抽到这个。”不过对于家属办丧礼极为低调,陈世伟也说非常不高兴,本来演艺人员基金会要派人来,但家属一直婉拒,“今天我不开心,王侠也算公共资产,刚进来的时候连个‘故王公振钊”都没有,问了他们也要大家不要来。”

  陈世伟表示平常就有跟王侠保持联络,但跟其他家人没什么往来,平常与王侠打电话方式联是近况,他28日上香时对王杰说:“有空来聚聚”,王杰点头回应:“好。”王杰与家人约9点钟离开丧葬会场,送父亲最后一程。



    更多关于【星娱TV】王杰神情憔悴低调送亡父 妹妹难忍情绪泪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王杰亡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