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娱TV】女星曾沛慈自曝香闺趣事 迷恋自己的奶香味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13:59: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女星曾沛慈自曝香闺趣事 迷恋自己的奶香味- 责任编辑:Moqi

曾沛慈

  凤凰娱乐讯 7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沛慈主演的《终极一班4》正于八大综合台热播,剧中她难得脱下学生制服,穿睡衣登场,还搞笑摆出站着睡着的姿势,模样俏皮可爱。有别于戏里可爱的连身睡衣,曾沛慈自曝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睡衣属于“大婶型”,睡衣、睡裤都穿到袖口松了、裤子破了才舍得丢掉。

  讲到睡衣,曾沛慈坚持绝不走合身系列,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所以都以宽松舒服的大婶型睡衣为主,但近期随着年龄增长,渐渐越来越有女人味的她开始觉悟,认为自己不应该再继续堕落下去,于是将衣柜破旧睡衣淘汰,进阶到稍微有造型的整套居家服,更说:“女人味要从家里养起”,希望从里而外的让大家感受到她女人的一面。

  此外,除了睡衣外,曾沛慈也透露,自己身上不知道为何有种婴儿的奶香味,连朋友都常问她“你是有擦什么东西吗?”一条从大学盖到现在的凉被上也都是这个味道。虽然不确定这个味道是从哪里来,但曾沛慈却非常喜欢这个味道,令她觉得安心、放松,形容它“就象是婴儿闻到妈妈身上味道的那种安心感”因此特别依赖这条被子,她不经笑问:“觉得自己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是不是有点变态啊!”


    更多关于【星娱TV】女星曾沛慈自曝香闺趣事 迷恋自己的奶香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