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美人鱼乐】陈乔恩最想毁掉视频曝光:问大叔哪里可以吃睾丸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4 09:07:58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陈乔恩最想毁掉视频曝光:问大叔哪里可以吃睾丸- 责任编辑:Moqi

陈乔恩自曝爱吃睾丸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因为演出《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偶像剧红到大陆,2013年更在《笑傲江湖》反串饰演东方不败,奠定她在内地演艺圈中的一线女星地位。不过近日网络却疯传一段号称“陈乔恩最想毁掉的视频”,只见陈乔恩在影片中一脸认真地自曝有“恋睾情结”,可爱模样让网友看完忍不住哈哈大笑。

  “小红恩我啊,有恋睾情结。”陈乔恩在影片中自曝从小就特别爱吃睾丸,还打趣对着镜头问“你有吧”,接着就到处去寻找睾丸,还大胆向路上的男保安问“大哥我要找睾丸”,让对方也忍不住害羞起来,指点陈乔恩哪里寻找睾丸。

  其实这段影片是陈乔恩早期主持外景节目《中国那么大》的节目片段,在陈乔恩走红后的今天,再次被网友起底,陈乔恩认真敬业的表现,让人直呼超可爱,还有网友大赞陈乔恩摆脱过去村姑感,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陈乔恩最想毁掉视频曝光:问大叔哪里可以吃睾丸-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