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美人鱼乐】陈妍希婚后首发文 与陈晓“一起牵手平凡走下去”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4 08:19:03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陈妍希婚后首发文 与陈晓“一起牵手平凡走下去”- 责任编辑:Moqi

陈晓陈妍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妍希老公陈晓日前在北京举行浪漫婚礼,又返台办归宁宴,两岸亲友包括杨丞琳、林依晨、郑元畅等人皆现身祝福,两日婚宴留下无数甜蜜经典的画面,羡煞众人。她23日晚间发文感谢到场的宾客、以及参与婚礼的工作人员,并说:“谢谢我亲爱的老公给了我一场梦幻的婚礼,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要一起牵着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

  升格当人妻的陈妍希同时怀有身孕,连续几天在台湾、大陆当空中飞人,在老公陈晓守护下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她分享多张婚礼照片,包括穿中式婚服躺在丈夫身边、以及交换戒指、两人在婚礼中拥吻的甜蜜时刻。

陈晓陈妍希

  陈妍希脸书全文

  谢谢这两天来到现场见证我们如此重要时刻的宾客们,谢谢我最可爱的伴郎伴娘们的情义相挺,谢谢爱我的工作人员们熬了无数的夜,谢谢每一个你无限的祝福。最后谢谢我亲爱的老公给了我一场梦幻的婚礼,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要一起牵着手平平凡凡的走下去啦!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陈妍希婚后首发文 与陈晓“一起牵手平凡走下去”-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