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杨子珊被指整容 撞脸阿Sa、郑爽?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2 11:48:02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杨子珊被指整容 撞脸阿Sa、郑爽?- 责任编辑:Moqi

杨子珊配文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杨子姗2013年演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走红,随后在《闺密》、《重返20岁》的表现也广受好评,拥有高人气。不过,昨有网友贴出她的近照,发现和以前的长相差异甚大,质疑她整容。

  杨子姗昨日出席活动,一身蓝色长裙配上包子头,优雅中不失甜美,迷人的微笑配上天然的气场,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可谓是相当抢镜。

  许多网友表示她比之前更漂亮,却也觉得她已丧失辨识度,直言气质不如以往,更说第一眼根本看不出是杨子姗,并发现她和阿Sa、江疏影、郑爽等女星都有几分神似,怀疑她整容过度。不过,也有粉丝跳出来力挺,认为只是拍摄的角度问题。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杨子珊被指整容 撞脸阿Sa、郑爽?-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关键词:杨子珊整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