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张艺谋自称“无房户” 并非老“谋”深算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2 11:37:03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张艺谋自称“无房户” 并非老“谋”深算- 责任编辑:Moqi

张艺谋

  近日,著名导演张艺谋印在其就职的广西电影集团以“无房户”身份申请一套150平方米福利房引发公众热议。此后,广西电影集团公开回应此事:“张艺谋符合申请福利房条件,不能因为他是名人,而否决了他的权利”。

  长年在北京工作的大导演张艺谋成了“无房户”?而且需要去广西申请福利房?

  事件的起因是,本月19日,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广西电影制片厂)在公司大堂张贴了一张《关于职工申请全额集资建房办证的公示》,公示上写明: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张艺谋,职务职称为一级摄影师,属无房职工,现拟申购一套面积为146.54㎡住房。公示期从2016年7月15日起至2016年7月21日止。

  “张艺谋一直是广影厂具有国家企事业单位编制的正式职工,有权享受一套合乎政策的福利房。”广西电影集团就此事做出如上解释,同时记者也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一套住房的申请可以追溯到16年前,广影厂进行全额集资建房,全厂无房职工均可参与,有旧房者可将旧房返还,再集资购新房。

  2000年大导演张艺谋在做什么呢?2000年,张艺谋继《我的父亲母亲》后导演影片《幸福时光》,由赵本山[微博]、董洁主演,其中董洁是张艺谋继章子怡[微博]后,通过互联网包装出的新一代“谋女郎”。在此之前他获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银熊奖,之后他联手张伟平拍摄《英雄》开创了中国电影产业商业大片运作的先河。

  张艺谋自然不可能无房,他在北京东湖别墅区拥有一栋独门独户的别墅这件事几乎全国的影迷都知道。不过张艺谋以无房户身份申领福利房一事引起市场热议后,广西电影集团就此事进行了更为详尽的说明,即此次公示只是旧房补手续,该批集资房早在2000年已经“交钥匙”,之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办下来房产证,2015年广西电影集团启动该批集资房的手续办理,由于和张艺谋联络及材料准备的原因,一直拖到今年才把资料准备齐全报到区房改办,公示不过是一个正常手续。简单一点说,这批集资房是16年前的福利。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张艺谋自称“无房户” 并非老“谋”深算-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关键词:张艺谋无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