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台男星马幼兴被控性侵 旧爱力挺:他很正直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2 08:24:02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台男星马幼兴被控性侵 旧爱力挺:他很正直- 责任编辑:Moqi

被控性侵的马幼兴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演员T控诉遭45岁马幼兴性侵,并出示验伤单、报案三联单,但马称两人是已开始交往的男女朋友,否认侵犯。马幼兴前女友陈佩骐昨录超视《2分之一强》,她力挺马幼兴,“他很正直,不会做这种事”,并透露已和马通话,帮他加油打气。T女前天出示双腿瘀青照,却被疑“腿不是她的”,她昨秀全身照表示:“错不在我,我是受害人!”马幼兴昨则回应,最担心儿子上学被讥笑。

  马幼兴前天回应性侵疑云前,记者问T女,希望和他成为男女朋友吗?她斩钉截铁说:“怎么会希望?我们处女的想法就是被人家开苞了嘛,会觉得自己就很脏,谁还要我们?他就是一个畜生!”对于双腿的伤痕,T女说,因为床是木制的,马从后面一直撞击,她不断挣扎,因而瘀青。她说:“我怎么会去喜欢一个大我20岁的人啊,他都是爸爸了,很恶心。我以后真不敢相信任何一个前辈。” 

  被指事后不认

  事后,马幼兴告诉T女,“拍完戏会再处理”,但隔天两人对戏,他若无其事。T女事后传短信问马幼兴:“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根本都是你强行来,我根本没那个意愿,我们也没有任何的关系。结果他只回了我一句‘你是不是传错人了’。”

  T女出道近4年,她哽咽说:“演戏是我的最爱,我不会因为自己宝贵的东西不见了,就放弃我的最爱。”  

T女双腿瘀青照

  马称担心家人

  昨陈佩骐被问到是否认识T女,她表示自己在圈内的朋友很少,并不认识她,至于马幼兴是否曾聊起和T女交往?她回应:“我们算是家人了,家人不会讲这种事。”马和T女合拍戏剧的制作人则表示:“已进入司法程序,不要问我啦。”

  对于T女的指控,马幼兴昨说:“她要炒新闻就给她炒,这已是罗生门,多说无益,证据会说话,警方今交代我不要再多讲了。”T女腿上的瘀青?他则说“我不知耶”。他前妻和读高中的儿子都还在国外,“我在演艺圈已是千疮百孔,不差这一条,只担心家人,如果儿子上学被人笑是强奸犯的小孩,哭着回来说跟人打架怎么办?”也透露已跟妈妈及前妻报告此事,目前静待司法调查。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台男星马幼兴被控性侵 旧爱力挺:他很正直-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