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范冰冰贤惠做榴莲布丁 李晨:有我的吗?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1 15:49:04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范冰冰贤惠做榴莲布丁 李晨:有我的吗?-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微博照片

  凤凰娱乐讯 7月21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芒果和榴莲布丁照,并配文:“今天休息,做了芒果和榴莲的布丁,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冰冰亲自下厨引得网友一片称赞。

  照片中的芒果和榴莲布丁颜色鲜美,十分惹眼,同时范冰冰的爱宠小猫一脸呆萌,似乎也要一起享用这份美食,画面十分和谐。

  微博底下李晨评论:“有我的吗?”并做了一个馋嘴的表情。网友纷纷评论“嗯,看到了,是两人份的,有一份肯定是大黑牛的”,“不错那又怎样,给大黑牛吃又不给我们吃!”“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一脚踢翻这盆狗粮。”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范冰冰贤惠做榴莲布丁 李晨:有我的吗?-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