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蒋欣捐款惹怒韩红 传与孙俪不合微博开骂似人品有问题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2 13:45:01

  对于蒋欣大家都影响深刻,甄嬛传中的华妃可谓是霸气侧漏。现实生活中的华妃却被人称人品有问题,传闻蒋欣孙俪不合。蒋欣微博开骂孙俪,更是捐款惹怒韩红。

QQ截图20160712132402.jpg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孙俪被曝生活中很恶心,网上也没有明确记载,那么孙俪被曝生活中很恶心究竟从何说起呢?

  首先传孙俪生活中很恶心的第一点就是孙俪在生活中脾气非常不好,甚至还经常耍大牌!孙俪耍大牌怒指记者的照片也曾被传出。只是有爆料称孙俪身边的工作人员曾说孙俪脾气非常大,有一点小事就要发脾气,当然这也是因为孙俪要求太高,注重细节!孙俪脾气差耍大牌的消息不时地传来,但是具体孙俪是怎么耍大牌的一般人也无从知道!
 
  那么,蒋欣孙俪不和的传闻是真的吗?《快乐大本营》上多次骂贱人就是矫情,揭秘蒋欣微博骂孙俪两人不和背后内幕真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