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空少撞脸宋仲基迷倒乘客 柳太尉成航空公司代言人

来源: 搜狐 2016-06-07 10:26:37

  导读:《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成为国民偶像,近日一名空少撞脸宋仲基也引发热议,据悉,这名空少仅22岁,因为帅气的长相人气超高,这名空少长相神似宋仲基迷倒众多女乘客。

360截图20160607094830843.jpg

  今年来,宋仲基凭借作品《太阳 的后裔》中人设魅力满分的柳大尉一角人气大涨,虽然略有烂尾,但也奠定了他新一代“国民老公”的地位,广告接踵而至,身价暴涨至千万,向前辈李敏镐、金秀贤看齐,甚至有超越之势。

  据调查,他在中国内地广告身价急升,现在有超过10多个广告商邀他签约,广告酬金达10亿至15亿韩币(人民币约560万至840万元)。 而在韩国本土也是各类广告接到手软,啤酒、咖啡、服装、净水器,成为新一代“屏霸”。

  据韩国“广告代言品牌评定”四月调查结果显示,《太阳 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乔分列一二名,足可窥见该剧的强大影响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