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雪”杨紫咋了?不仅脸认不出,腿也变成了…【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10:14:55

  原文标题:“小雪”杨紫咋了?不仅脸认不出,腿也变成了…【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杨紫晒照

  近日,杨紫出席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并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活动照。照片中,杨紫穿着露肩白裙,身材窈窕可人,大家纷纷感叹:“小雪”果然长大了!

  但在一张照片中,杨紫被疑P图了,不仅脸长得和以前不太一样了,还长出了一双筷子腿,而地板的接缝处却变歪了。杨紫的照片,不免让网友大呼“认不出”、“腿也P得太细了吧”。

  早前报道:

  “小雪”杨紫的脸又怎么了?下巴尖到认不出

  说起最有国民度的童星,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小时候大眼圆脸超级讨人喜欢~

  拍《家有儿女》成名时的小雪已经是个青春期的小姑娘了!这满脸的胶原蛋白和灿烂的微笑,简直是“别人家孩子”的模范榜样!

  后来逐渐长大的她长这样,变化不大,但是看起来确实是个大姑娘了~

  和刘星张一山在一起,画风也是美好得不要不要的

  然而最近,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到的杨紫却是这个画风!

  尖下巴尖鼻子,真的只是长开了变成熟?

  

  来看一下,杨紫的脸这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

  2012年的杨紫,还是记忆中的小雪,大女孩的感觉~

  扮起丑来也毫不含糊,一双眼睛特别灵动

  自拍满满少女感

  同样是2012年的《心术》

  到了2014年,《战长沙》的她用“老戏骨”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

  就在2014年的年底,杨紫在微博中晒出一组浓妆近照,引来网友围观并大呼“你绝对整容了”!

  面对网友们的质疑,杨紫回应道“难道我还要跟11岁长得一样么?”

  她还说是因为减肥的原因才导致脸瘦了,同时抱怨自己减肥过度太显瘦了。

  然而,到了2015年的《灵魂摆渡》,明显高挺的鼻子也是瘦的咯?

  不过,同一时期和朋友的自拍照,又还是原来的俏皮模样,莫非真是妆容+PS带来的改变?

  2015年1月宣传《非常不完美》,尖下巴愈发明显。

  同一时期的侧脸~

  《大秧歌》时放出的剧照才是让人感到变化巨大!

  这个表情,真的让人有点认不出了呢…

  再来看看今年的杨紫吧,年初放出的一套硬照,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觉得还是很好看的!

  《欢乐颂》的剧照,感觉又是小雪的样子了,除了更高的鼻梁。

  《大嫁风尚》中的杨紫,女大十八变,穿上OL装的杨紫还真有成熟都市女性的范儿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感到自己真的老了/(ㄒoㄒ)/~~

  比较震惊的还是《诛仙》的几张路透图和剧照,下巴也变长了一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杨紫 小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