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舒淇疑似认爱冯德伦 好闺蜜林心如这样回应【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08:02:16

  原文标题:舒淇疑似认爱冯德伦 好闺蜜林心如这样回应【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舒淇林心如感情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泣和冯德伦19年来经历分分合合,多次被拍到出现在一起,但始终没有向媒体正面承认任何关系,她5日突然在脸书晒亲密合照,更向狗仔表示“希望挑好看一点的照片”,疑似公开恋情的举动,让粉丝都祝福;好姐妹林心如520才刚认爱霍建华,看到舒泣此举,坦言“很兴奋”。

林心如表示兴奋

  舒泣和冯德伦19年来多次被拍到出现在同一场合,她却从未对外承认任何关系,5日再度被跟拍,这次她抢先狗仔一步,在脸书发出两人亲密合照,疑似认爱的举动,让粉丝都相当开心,香港媒体报道,超级好姐妹林心如不但马上留言:“水啦!”也笑说第一时间就滑到照片,“第1秒钟很兴奋”。

  舒泣晒亲密合照,许多网友纷纷留言“公开了?!”希望舒泣继姐妹淘林心如公开恋情后,也能找到幸福;舒泣经纪人接受台湾媒体访问,被问及此举是否代表认爱,她语带保留地说:“你问他们两个啰!他们是好朋友!舒淇也一直说他们是好朋友。”至于未来有没有发展可能,她则表示:“私人感情我不知道,但目前就是好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