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八”就发布刘诗诗不实新闻道歉:低级错误【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2 19:40:13

  原文标题:“关八”就发布刘诗诗不实新闻道歉:低级错误【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胡歌、刘诗诗

胡歌、刘诗诗

  近日来,有多个自媒体账号发布了关于胡歌、刘诗诗、娜扎的负面新闻,6月2日下午,唐人发声明,否认了自家艺人的负面新闻,唐人表示已向上诉自媒体账号发出律师函,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艺人以及公司的正当权益。

  6月2日凌晨,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总裁蔡艺侬辟谣在微博辟谣,称与刘诗诗姐妹情未变,自己还在刘诗诗婚礼代表女方上台,而在“关八”推送的文章中说到蔡艺侬并未出席刘诗诗婚礼,直接被打脸。

蔡艺侬微博辟谣

  6月2日下午,唐人发声明,称“八卦娱公”“娱表妹”“娱乐圈爆料者小号”长期以来在未经证实并扭曲事实的基础上不断攻击古力娜扎,在娜扎姐姐因家人受辱气愤发声后,继续变本加厉在娜扎被PS遗照事件上大做文章,恶意诽谤与扩散。

唐人声明

唐人声明

  自媒体“关爱八卦协会”近日发布“虐心!胡歌一直单身竟是因为她”与“唐人雪藏刘诗诗,难道因为她跟吴奇隆结婚了吗?”,两篇报文章完全未与当事人求证,无中生有妄想臆测。

关八道歉

关八道歉

  6月2日下午,“关八”承认在推送的文章中有误:蔡艺侬女士参加了刘诗诗婚礼,两位却在节目中写没参加。刘诗诗去年接了戏,文章中却写的没接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