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曦康榕单曲《不寻常的另一半》 呐喊青春与爱【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12:36:20

  原文标题:杨曦康榕单曲《不寻常的另一半》 呐喊青春与爱【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杨曦、康榕

  5月26日,网络剧《烟袋斜街十号》片尾曲《不寻常的另一半》由杨曦、康榕两个帅气的大男孩带着青春的气息、爱的律动唱出新一代优质偶像对“缘分”与“爱”的理解和向往。此外这首歌是由著名创作歌手赵晔为该剧量身定制,讲述了主角们对友情与爱情的勇敢、坦白、坚持的态度。

  你可曾孤身一人在外拼搏、每每受挫你都会想起那个不曾放开过你的手的朋友、一句问候、一个眼神彼此便心照不宣。你可曾在辉煌的时候忘却了联系那个你也不愿意放手的人,一句我很忙的谎言渐渐的拉远了彼此的距离,忘却了彼此的承诺,面对友情我们需要坦然,我们是彼此不寻常的另一半。

  毕业季是分手的季节、青春的我们将如何面对彼此的爱情?杨曦、康榕两个大男孩用歌声告诉大家,爱情里有喜有悲,无论遇到什么我们都应该勇敢承担、坦白心情。首次献唱片尾曲、两位主演青涩的嗓音以及忧伤且坚定的曲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喜爱。网友高呼:“耳朵怀孕啦” “我想要和我的另一半永远在一起”。

关键词:杨曦康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