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本14岁少女偶像遭开除 疑因抽烟喝酒被发现【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6 07:03:21

  原文标题:日本14岁少女偶像遭开除 疑因抽烟喝酒被发现【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4岁少女偶像近藤栞菜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4岁少女偶像近藤栞菜拥有稚嫩甜美的脸蛋,是女团“IDOL COLLEGE”(アイド儿カレッジ)成员,她5月25日被经纪公司以“违反多项重大规定”开除,震惊大批粉丝。由于日前才发生15岁偶像大场美优佳“不雅”影片外流,也遭到开除处分,近藤栞菜违反哪些规定引起众人议论。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藤栞菜2015年10月加入女团“IDOL COLLEGE”,3月才刚满14岁,5月23日向公司承认自己违法多项规定,5月25日被公告退团,偶像寿命只有8个月。网路上有粉丝爆料,她疑似因为和朋友喝酒、抽烟被公司发现,因此惨遭开除处分。

女团“IDOL COLLEGE”

  女团“IDOL COLLEGE”于2009年成军,是培育未来偶像、让粉丝看到偶像的成长、给人憧憬的印象,该团原本有19名成员,近藤栞菜被开除后剩下18位。该团出道7年来吸引不少宅男粉丝支持,更敲定在日本7大都市巡回演唱,网友得知她被开除后十分惊讶,苦叹“偶像越来越少了”、“还没参加见面会就再也看不到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