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的20岁大姐好拼 拍戏睡觉口水流满手臂【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19 17:37:42

  原文标题:欧阳娜娜的20岁大姐好拼 拍戏睡觉口水流满手臂【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欧阳妮妮流口水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六弄咖啡馆》,由知名畅销作家吴子云(藤井树)首执导演筒,电影公司19日分享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的首部大银幕演出幕后花絮。为了让角色更有说服力,20岁的她大方露出胸器、并假装午睡流口水,自嘲自己俨然是一位“大妈”!

欧阳妮妮流口水

  欧阳妮妮笑说:“第一次与导演碰面时,紧张到脑袋一片空白,也不敢看导演,后来知道自己被选中,超开心的。”为了顺利投入角色,她很早就把《六弄咖啡馆》小说看完,很喜欢蔡心怡这角色,“或许大家以为我跟蔡心怡个性反差大,其实我在家对妹妹就是蔡心怡的样子。”吴子云则说:“第一眼看到欧阳妮妮时,觉得她就是蔡心怡,只要拿出本性再加10%就好了。”坦言这是4个主演中最难挑的角色。

欧阳妮妮

  欧阳妮妮饰演的蔡心怡睡午觉时,张大嘴流口水,妮妮表示:“本来睡觉流口水嘴巴微张觉得蛮自然的,但导演要很夸张、嘴巴要歪掉、打呼还要流口水,忙了一场,结果竟然没有用上(哭),不过那场戏一卡,剧组同事就笑开了!反正戏里我就是一个不计形象娱乐大家的‘笑果’啦(笑)。”欧阳妮妮知道吴子云导演非常重视处女作《六弄咖啡馆》,由于自己不曾受过表演训练而非常紧张,在第一次与演技很好的林柏宏、董子健试戏时,压力颇大,后来上了表演课,加上导演讲戏时有种神奇的魔力,才让她很快进入角色置身情境。妮妮的大妈精神完全在拍戏现场体现,除了与剧组感情融洽,也非常热心当起董子健的台语老师:“其实我台语也不好,拍摄时指导人员教小董时,我也在一旁学,学会立刻就跟小董用破破台语开玩笑。”花絮中有董子健一直反覆说的台湾俚语‘惦~惦呷三碗公’,遭妮妮老师呛:“你不是已经很会了吗!”事实上是小董故意学妮妮的撒娇嗲声一直说。与欧阳妮妮首次合作演出欢喜冤家的林柏宏说:“妮妮很特别,因为是第一次演戏,她给出的情绪很真实,演出性格也比我想像的更强烈。像医院那场戏她都是来真的揍我,连她闺蜜颜卓灵都被震撼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