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瑶晒逆天对眼自嘲“怪物” 素颜似萝莉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6:05: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张瑶晒逆天对眼自嘲“怪物” 素颜似萝莉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瑶晒怪搞照

  凤凰娱乐讯 日前,演员张瑶在网上晒出一组搞怪自拍惊呆网友,昔日里的高冷御姐范儿瞬间变成萝莉脸。照片中,张瑶对眼,戴着大框眼镜,还自嘲自己是个“小怪物”。虽然“瑶哥”的花样搞怪总是能刷新自黑“扮丑”的新高度,但素颜的她皮肤着实惊艳了大票网友,果然底子好才能这般恶搞自己。

张瑶

  据悉,张瑶每次自拍都能引发网友集体留言“实力派逗比”,而这种掉了偶像包袱的状态不止体现在生活中,她演绎的角色也总是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不久前,《大话西游3》曝光了定妆照,性格“嘎嘣脆”的张瑶将会带来一个怎样牛气冲天的大小姐“牛香香”,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