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或将搭戏 女方整容前后惊呆塘主

来源: 妆点网 2016-05-18 16:04:47

  导读:自郑爽与胡彦斌分手后,张翰郑爽最新消息2016也备受网友关注,张翰郑爽最新消息将合作是真的吗?郑爽曾因整容轰动娱乐圈,整容后张翰惊呆,网友也惊呆了,不少网友不理解郑爽为何要整容。

未标题-1.jpg

2345截图20160515010054.jpg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或将搭戏 女方整容前后惊呆塘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无意中发现张翰郑爽二人分手后再度联手,携新作来袭,只是不知二人心中此时有何感想。不知这是确有其事还是在炒作呢?

    新作名为《蒲公英之恋》又名《相交的平行线》,该剧由湖南卫视制作,李慧珠导演,顾漫编剧,杨幂、陈翔、张翰、郑爽、陈晓、白百合等领衔主演,倾情演绎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从种种波折与磨难中走出,最终拨开曾遮挡住阳光的大片阴霾,走向阳光下,收获各自的幸福……该剧将于2017年播出。二人将合作的消息也令网友非常兴奋,两人合作会不会擦出火花呢?二人复合的呼声也很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