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7年未演电视剧 梁朝伟1.5亿接拍《甄嬛传》续集?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8 12:36: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27年未演电视剧 梁朝伟1.5亿接拍《甄嬛传》续集?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传梁朝伟7.5亿天价接拍《后宫如懿传》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后宫甄嬛传》续集《后宫如懿传》8月开镜,制作单位不肯公开演员名单,只发布女主角由三金影后周迅担纲,不过现在更传出制作单位开出7.5亿(约1.5亿元人民币)酬劳,请梁朝伟担任男一号,让各家电视台砸高价买下版权。

  有鉴于《后宫甄嬛传》高收视率,续集《后宫如懿传》才发布由三金影后周迅担纲女主角,就让江苏、东方两家卫视以1集1500万台币(约300万元人民币)价格买下版权,另1家视频网站更用1集4500万台币(约900万元人民币)购入该剧,还没开机,就售出68亿台币(约13.5亿元人民币)版权费,而让电视台敢怒砸天价买剧,无非是制作单位宣称开出7.5亿台币(约1.5亿元人民币)酬劳,请动27年未演电视剧的梁朝伟重新出山,担任男一号。

《后宫如懿传》将在8月开拍。

  不过要请动周迅及梁朝伟两大影帝、影后,代价可不小,除了梁朝伟破天荒7.5亿台币(1.5亿元人民币)天价之外,周迅原本身价1.5亿台币(约3000万元人民币),不过传出接演《如懿传》,身价已高达4.79亿台币(约9500万人民币),不过梁朝伟所属经纪公司却表示︰“目前为止没有答应参与类似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